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une 20, 2007

WAH

每逢星期三下午五点,是我们的WAH (weekly activity hours)。我们可以到附近的体育场、公园、健身室、游泳池等做运动。当然,若你要留在公司不去运动也行。而提倡健康生活的我当然不可能呆在公司对着电脑啦!

因为没有听见有什么“大型”的运动,而大家好像都会各自或者和几个同事一起做运动,所以我也就和我的同事L到了Tamp的健身室。也许是太久没有运动了,运动细胞开始“冬眠”了,所以今天没什么真正运动就已经开始累了。结果,只踏了十五分钟的脚踏车和跑了十分钟的步,就停了。

听另外一些同事说,以前曾经有一些同事会在WAH的时候去打羽毛球。但是,最近似乎没什么消息了。我也很久没有打了,好想打打哦!所以,朋友们!如果你们有空,可以在星期三的下午五点和我到Tamp打羽毛球啊!有意者,请和我联络!我真的很想再和大家一起打羽毛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