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une 12, 2007

开工的头两天

星期一早上,到总部报道,听了听一些briefing。然后便到了cisco拍照,要做员工卡。接着,便到了淡滨尼的公司报道。去到那里,什么都没有安排好。除了见了见里面其他部门的老板(我的部门的老板当天不在),也见了见我的组的senior manager和队长。然后,就是坐在那里发霉了。到了下午五点左右,他们才安排了一个位子(暂时的)给我,也有了属于我的laptop。所以,就在那里上网,看了看关于P*A和C*DC的一些资料。

本以为今天情况会好转,但是还是一样。以整个早上,也是对着电脑发呆,不知道该做什么。其实,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是因为我所属的小组才刚成立不久,什么事情都还没安排好。我的组员有6个人,其中的4 个男生本属于另一个部门,所以办公室并不在我的那楼,而在楼下。而另外的那位女生,也就是我的组长,坐的位置和我的暂时座位相隔满远的。再加上,楼下的男生正在安排“搬家”,准备搬上来,所以一切都在安排中,什么都还没有确定。虽然老板已经大概告诉我接下来我会做什么,但是却只是说说而已,没有行动。而我又能怎样,就只能等咯。在等的当儿,就只好变成石头。

今天参与了我的部门的会议。听得我一头雾水,根本不明白正在发生什么事,他们所说的东西,很多都听不懂。但是,却发现有些男职员还蛮无聊的,每次都会要说笑话,有些还好,还蛮好笑,但有些却又好冷好冷!但是,我也就这样开开心心地过了两个钟头。接着,我的部门的老板竟然宣布她将要再七月尾离开我们。没想到我才刚加入,都还没有做什么,她就要离开了。然后,大家也为五月和六月的生日宝宝庆生。吃了一些糕点(听说他们每次开会都吃同样的糕点,吃到sianz)、蛋糕(我没吃)和汽水。

我觉得公司里的同事都还蛮不错的,可能是因为我还没有开始“工作”,所以还没和他们开始有交谈、接触,而且队员和我坐的地方又离那么远,所以常常觉得自己是那里的外星人一样,无法融入整个公司,感觉很孤独、很无奈。

希望明天将会是新的开始,不要再让我对着电脑发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