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une 16, 2007

第一次

今天是我正式工作后第一次参加由我的小组负责的活动。虽然我还没加入公司前,这项活动就已经安排得七七八八了,而我对这项活动知道的其实也不多,也没有帮上什么忙,但是今天也跟着我的组长到了现场看看、学学。

今天的活动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到了一间prison school和那里的爸爸与家人一起庆祝父亲节。这是我第一次进prison school看,真是让我感触良多。

当里面的爸爸们来到活动的现场(prison school的auditorium),坐在后面的家人纷纷向他们挥手。当大家知道可以到爸爸身边,都立刻跑上前,拥抱那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的爸爸。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我感动得差点儿流下眼泪。看到他们一家人拥抱在一起,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的眼睛开始变得湿湿的,只得强忍泪水。

也许是为了把握相见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们都忙着讲话,没有注意听指示。所以在进行“making of teddy bear”这活动时,大家都没有跟着指示,该做的没有做,不该做的却做了。但是,看到他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表情,就觉得也许这个“making of teddy bear”对他们而言并不只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种庆祝父亲节的活动,我们让他们一家人团聚了,开开心心地过了几个小时。

接着的活动与节目就不是由我们负责的了,所以我们至多留了一下,便离开了。

我想,我会喜欢我这份工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