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ne 14, 2007

这两天

这几天在公司里,除了忙着发呆,也忙着“包云吞”。不知道为什么,吃了药,鼻涕仍然不停地“涌”进鼻子。

这两天去了几个会议,我的小老板也向我介绍了一些有关proj的内容,让我对我的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发现我们看到的proj/events,可能只不过是几个小时而已,但是必须筹备的工作却是很多,很复杂的。单是听和看过去的文件就已经知道有得忙的,等到真的要全全负责时,我想更不简单。但是,也一定会是很好玩的。

可是,工作上还有好多一些必须解决的东西还没解决,如一些必须用到的log in和password都还没有安排好,以至有很多东西都还无法正式去接触。

但是,接下来的两天的节目已经排得满满的了。明天早上要到后港的一间联络所开会,好让我认识更多人,扩大我的network。下午回到办公室就有员工的会议。拜六在某某地方会有我们的活动。

这两天我的姑妈全家人来到新加坡,所以昨天和今天的晚餐都和他们一起吃。也就是因为这样,放工回家后也没有什么休息,好像很忙似的。而拜六又会和其他的亲戚一起吃晚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