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送给彼此的礼物

昨天和熊熊到了Raffles City吃晚餐后,在basement走走时,看到了一间满特别的店。很多东西都似乎有“香港味”。看见了香港报纸广告版图案的boxer、印有广东话的一些包包等。还有其他一些在外面看不到的商品,都很特别。

在门口摆设了一系列的passport holder、hp pouch、card holder、铅笔盒和包包等。于是,我和熊熊买了passport holder送给对方。他的是咖啡色,我的则是粉红色。然后看到了hp pouch也不错,我便买了咖啡色的。然后我们发现,如果我买咖啡色的passport holder和hp pouch的话,配上我的crumpler bag就是一整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