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ugust 17, 2008

一阵幸福

当我感到冷,我希望能在你的怀抱里。

当我想念你,我希望得到你的拥抱。

但是,你不能每分每秒都在我的身边,所以这件外套就是你的“化身”,在我冷或寂寞时,给我温暖。

在店里试穿了外套,我没有说我要,你却直接告诉店员要一件新的。我有些惊讶,却也觉得好幸福。没有拖拖拉拉,然后突如其来的惊喜,跟着你的决定,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谢谢熊熊。

Muack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Can i know which branch did you get the jacket?

小秀秀 said...

adid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