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ugust 24, 2008

复杂的心情

去了OBS之后,心情变得相当复杂。回想起在那里的日子,即开心又难过。

开心:
1)终于和好久不见的cohortmates再次一起“生活”。虽然这次不像在NACLI那样,能够过两个星期的生活,而且还有其他cohort,所以我们40th cohort在很多时候都被“拆散”,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够和大家再次见面、再次玩闹。

2)第一次尝试攀岩,好好玩!而且能够完成12m高的“墙”,对我来说并不是简单啊。毕竟是第一次尝试这项活动,而且做“蜘蛛人”的时候,手脚是相当累的。尤其是找不到地方“抓”和“踩”,真的还蛮令人沮丧的。但是,我坚持到底,终于完成了。而且还想在玩多一次呢!现在我还想去学攀岩呢!

3)其实我从小就不是一个很outdoor的人,是因为父母都想要把我“收”在温室里,不让我触碰“危险性”的活动。所以OBS是不可能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因此,这次去OBS的每一项活动对我而言都是新的体验。从来没有玩过trust fall,而这次终于尝试了。刚开始,非常害怕,不敢“掉”,但是后来终于做到了。说真的,我最讨厌最害怕就是那种没有support,被gravity往下拉的感觉。我的心会跳得特别快,似乎要从嘴巴跳出来似的,所以这种游戏我最害怕了。

难过:
1)觉得自己很没用。以为自己能够挑战自己,成功完成jetty jump。但是,我失败了。虽然穿上了life jacket,站在jetty也不觉得害怕,但是要我走上platform,前后左右都是大海,我就很害怕了。我一只想象,水中有好多美丽的鱼儿在等待我,就像是热浪岛那美丽的海底世界,但是我的恐惧还是相当高。而我就只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2)还是无法控制眼泪,哭了。名副其实的哭包。

说真的,到现在想起OBS的不同活动,我还是对自己的“无胆”觉得很难过,也很瞧不起自己。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