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ly 13, 2008

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亚洲巡回演唱会

等待已久的演唱会,终于在7月12日举办了!

演唱会以曹格的成名曲《Superwoman》作为开场歌曲。我爱的曹格加上我爱的歌曲之一,完美!听着听着,我的鸡皮疙瘩也都出来了。只能说,感动。每次听曹格唱现场,都会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动,都会被他的歌声深深吸引,再次爱上他。

然后,曹格唱了一些较轻快的歌曲。虽然仍然好听,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唱慢歌的他。接着,他又唱了一些感人肺腑的慢歌。就在他唱《背叛》,接近歌曲的尾声时,他跪了下来。又是感动。
和观众聊了聊天,曹格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好久已经找不到“紧张”,但是当时的他却终于找回了这位老朋友。在演唱会的很多部分,他都不断强调他有多紧张。但是,我看不出来啊!聊完天后,他邀请了他的“好朋友”小黑出场。小黑其实就是他的黑色钢琴,陪伴着他写了无数动听的歌曲。边弹边唱的曹格帅呆了!

然后他介绍了演唱会其中的一位特别嘉宾-- 易桀齐出场。他们俩合唱了易桀齐的创作、张学友演唱的《好久不见》。他们俩的和声超好听的!!!

接着,曹格就变成了《Superman》拯救公主,成功后《两只恋人》就在大家的“祝福”下《爱爱》。这一段好好好可爱。舞台上除了有会耍双节棍的曹格外,还有好多穿上奇怪服装的舞蹈员,就上卡通画面,真的好可爱。

然后,另外一位公主出场咯!那就是卓文萱!他们合唱了《梁山伯与茱丽叶》,好甜蜜哦!加上他们肢体上的互动,真的让人有幸福的感觉。他们的合唱真的是很好听。
之后,曹格便唱了好几首英文歌曲,包括了我很喜欢的《My Way》。不必多说,曹格又再一人诠释男生和女生了。真的很很很喜欢曹格的高音,无得顶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会开始不久后,曹格和大家聊天时,突然说到“杨兄”(杨宗纬)也在现场。由于曹格说到就如真的一样,现场突然“兴奋”起来。接着,曹格说“骗你们的啦!你们还真的相信哦!”然后在接近演唱会尾声时,曹格拿了DV拍下演唱会观众的情况。突然,大家在荧幕上看到了杨宗纬!!!他真的在啊!没想到,他飞到新加坡看曹格的演唱会哦!

观众没喊几声encore,曹格就出现了。为什么那么快呢?难道他也等不及再次出现吗?Encore曲是我很爱的《世界唯一的你》。又再次让我感动,再次导致我的鸡皮疙瘩出现了。最后,曹格把上衣脱了,秀出他那好身材,和我们挥挥手说再见。

整场演唱会感觉还不错,只是观众不够high。曹格的唱功不用质疑,虽然他在自弹自唱时说他走音了,但是大家都没听到啊!而那天的曹格也很努力地“入乡随俗”,不断地想要讲福建话“不惊”。然后也讲了些马来话,还有一些新加坡人特殊的语言如“Wah Lao”。可爱!除此之外,曹格也不断制造笑话,甚至是冷笑话,逗观众开心。

下次曹格再来开唱,我一定会再去!

1 comment:

李老师 said...

i read in the news that the concert was q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