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uly 30, 2008

像个小孩

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孩。

不开心时,闹闹脾气、发发牢骚、哭个饱,就没事了。

当我闹脾气时,感谢你的包容。

当我发牢骚时,感谢你的聆听。

当我哭泣时,感谢你的安慰。

明知道不开心时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明知道不是自己的真心话,明知道之后会后悔,却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说出那些伤害你的话语。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谢谢你的包容。

头很痛,是在惩罚我的任性吧。

如果没有你,我这个长不大的小孩,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能找谁闹脾气?

能向谁发牢骚?

又能在谁面前哭不停?

不能想象那样的日子。

此刻的我,好想把你拥进怀里。


此刻的我,好想躲进你的臂弯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