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ly 13, 2007

不舍

两个星期的induction,就这样过了。还记得第一天,我是带着多么不愿的心情去NACLI,没想到现在我却希望能够呆久一些,不要这么快结束!

昨天是欢送会,因为Angi一番番感性的话语,让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今天,看着Earnest为我们亲自做的video,也让我更加不舍的这群好同事、好朋友!不用说,感性的我又再次掉下眼泪。本来已平复的心情,却因为朋友们的拥抱、一句句关心的话儿让我再次哭泣。也难怪Robin要叫我哭包了。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室友 -- Yiling,Jacelyn, Jiali和Nur。尤其是前面的三位美女,更是让我在NACLI的两个星期充满着笑声。每晚都有讲不完的八卦新闻和笑话,不知我们的声音和笑声是否吓到其他的同事呢?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联络,常常约出来见见面。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松松天使!还是不能相信像你这样的一个运动型男生竟然会写出美丽的诗句,还在三更半夜为我摺了一瓶幸运星!有你这样的天使,我真的很幸运很幸运!希望我们的友谊就如你说的,不会就这样结束,一定要长久!

40th cohort,友谊永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