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ly 01, 2007

种族和谐月开幕活动

今天参与了种族和谐月的开幕活动。

我和Alex负责的是Pasir Ris的Elias Park。我们就是要确定那里的每样东西都顺利地进行,不要出状况。重要时刻就是Minister Teo等贵宾的到来。他们乘搭着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的float(我觉得这个float可以帮transformer做宣传)来到他们的1st checkpoint(Elias Park)。迎接他们的是一群印度女生的印度舞蹈,以及一大批足球小将和足球大将。

接着他们也和5位足球小将来了一场友谊赛,(谁赢了?我不知道。当时没有机会观看。)然后休息、谈天、拍照。接着又坐了float去下一个checkpoint。

他们走了之后,我和Alex的工作也就大概完成了。我们便去喝杯水,然后逛逛商场,才在回去看看。那时候,他们已经开始颁发奖品了。

就这样,我参与了今年的种族和谐月。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活动。由于我只是要从旁协助Alex,所以相当轻松自在。只是头顶上的大太阳让我留了好多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