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生日wishlist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身边的朋友都在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为了这个问题我还蛮烦恼的。

说真的,我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 human size teddy bear。哈哈~有了他,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有了他,我的日子不再寂寞;有了他,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了他,我就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有了他,就够了,真的。

但是,朋友一定还是会再问我什么礼物,所以还是要list 一下。

1)sports watch -- 我打算在香港买,因为会比较便宜。
2)更多美美的衣服和裙子 -- 台湾、香港和韩国不是更多吗?所以还是等我去旅行时买较好。
3)白金手链 -- 说真的,这样东西要买好久了,却还没有买到。为什么要白金,因为如果戴银的话,手链会变黑。
4)有bling bling的small loop耳环 -- 也是蛮想要的东西,够漂亮、够大方。
5)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
6)speaker -- 我只需要一个简简单单的for my laptop at home。(旧的sort sort了。)

从以上要买的东西看来,要不就是直接买首饰给我(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没有首饰会死的人。),要不就是给我shopping vouchers,或者现金,好让我自己去旅行时买想要的东西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