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夹心饼

夹在中间,一点都不好受。

甲不了解乙,对乙有些误解。为了化解甲对乙的误会,我只好解释给甲听。为了替乙辩护,不禁大声地对甲说话。

同时,为了让甲更了解乙,我制造机会让他们俩沟通。但是,乙却选择逃避。

只剩一只手,掌又怎能拍得成呢?

只剩一个人努力,又怎会有结果呢?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

我要的是支持,不是一桶又一桶的冷水。

你所担心的,我也有想过。我也有和乙谈过。

你说人心难测,就连认识几十年的亲戚都会做一些让我们不能理解和容忍的事,更何况是一个认识不久的人?那么,我是不是什么人都不相信呢?你都说几十年才发现,那么我就不必相信任何人了吗?

在一段感情里,信任是那么的重要。如果我不信任我的另一半,不时会有很多问题吗?那是多么辛苦的一件事啊!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怕我吃亏,但是,我真的需要你的支持。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渴望得到你的支持。


*

我做这么多,也是为了你,为了你能融入我的生活。可是,你却做缩头乌龟,逃避现实。

我真得觉得我是一只大笨猪,一厢情愿地做一些你根本不领情的东西。

而我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一而再再而三地自己一个人面对。

你说的话,我不知道该如何相信。我怕我相信后,你却一次又一次地食言。

而剩下的,只是绝望。



我真得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