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我爱血拼

今天是isetan的private sales,也就是只让会员去购物的一天。他们今天的优惠是较特别,东西较便宜,即使是平时的大减价也没有今天的便宜,因为这是给会员的优惠。

我、妈咪和两个弟弟在wisma的food republic吃完午餐,才开始我们的血拼行动!

那里是挤到半死!你推我挤,根本没办法好好看某样物品。本来想要买双美美的高跟鞋,但是种类太多了,看到眼花缭乱,而且有超级多人的,所以没有看上任何一双。但是,我成功的找到了一件上衣和一条连身裙(若要当作上衣穿也行)。

逛了两个多、三个钟头便离开了。

虽然那里人山人海,又热又挤,但是,我还是很想再看看,再买!

看来,我是真的好爱血拼!(如果不必自己付钱就更爱啦!有谁要做我的提款卡呢?)

我的血拼瘾又发作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作了吗?
要吃药吗?
吃什么药?
把钱藏好,
不要出门。
如要出门,
看看就好,
万事要忍,
百忍成金,
如不能忍,
放手血拼,
千万切记,
叫男友来,
让他付账,
因你快乐,
他也快乐,
两全其美,
何乐不为?
祝愿姑娘,
血拼快乐!

小秀秀 said...

哈哈。我通常都会考虑清楚了才买的。而且我的男朋友又不是印钞票的,哪里可以每次花他的钱呢?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你秀外慧中,
小秀秀是人如其名!
你男友可真是幸福,
希望他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