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找回快乐

自从拜二从香港回来后,心情一直处于低潮状态。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儿。

整天对着墙壁发呆。

脑子里的思绪不曾停过。

眼泪无端端就流下。

我要找回那乐观的小秀秀... ...你在哪里?

而我又应该从哪里开始我的寻找工作呢?

我似乎掉进了一个深渊。

拼命地往上爬。

我的太阳,在哪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过了低潮就是走向高潮。
抹干眼泪然后问问自己,
现在最想做些什么事情?
幸福和快乐靠自己争取,
休息够了就要向前走了,
让别人看看咱雪糕姑娘,
吃起雪糕可是很厉害的!

小秀秀 said...

谢谢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