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22, 2006

嚇死我

下午討論完了4204的作業,到yeek家附近的食閣吃午餐,接著決定到bugis找媽咪,陪她逛街,選購喝喜酒的漂亮衣服。

沒想到,一到達tamp,我突然肚子痛,應該是劇痛!以我那樣的情況,我想還是回家較好。二十分鐘的車程猶如幾個鐘頭,每一分每一秒都忍受著疼痛。一路上,除了肚子的絞痛外,也有想吐的感覺,全身也因此沒有力氣,有點兒暈。我多麽害怕會在街上暈倒。

到了tanah merah mrt,因爲害怕走回家的儅兒會暈倒,所以等巴士回家。但是,一望過去,根本沒有巴士的蹤影,與其在那裏等待,不如走回家算了。但是,每走一步,我的肚子就更加的不舒服。全身突然變得好冷好冷,但是汗水卻不停地流。

一回到家,便沖進廁所,在裏面呆了半個多鐘頭。已經是全身沒力的我,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不知是不是吃了什麽不幹淨的食物,才會這樣。

真是怕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u are feeling better!

小秀秀 said...

thanks!im feeling ok already.think ate sumthing wrong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