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une 10, 2008

九霄云外

此刻的心情,就如以上的标题。

晚上去考FTT,心情还蛮紧张的,毕竟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考试了。坐在考场的电脑面前,心情有些忐忑不定,但是就告诉自己,尽力就好了咯~

在回答50题考题的当儿,坐在我两旁的人都答完了,并且都及格,因而导致我更加紧张。答完全不问题后,还有很多时间,所以就重新check答案。然后就告诉自己“死就死啦!豁出去了!”,接着就按了“end test”。等待下一个screen的当儿,真的有些不敢看结果。一看到“passed”时,我好想大喊“YES!”太好了~我及格了~

带着轻快的脚步离开考场,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熊熊来接我到东海岸吃晚餐,当作是为我庆祝。然后我们去走走,看星星,就像是两个星期前一样。^_^

熊熊说他是我的幸运星,所以我会及格。也许是吧!而他也曾经说过,我是他的幸运星,带给他好运。或许吧!那我们就是彼此的幸运星咯~

虽然我们俩都生病了,而且还是在同样时间有同样的病状,可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哈哈~但是我们今天都很enjoy吧!真的有种飞上云霄的感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