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I Am Legend》

看了Yeek之前的blog,知道她在看这部戏时,常常盖住双眼,拉着旁边的袖子,我就知道自己应该也会是如此。

和尼尼看了这部戏。结果,我和Yeek一样。

每当知道电影要有“怪物”出现时,我都会用外套盖住双眼,剩下很小的一条缝。然后,就从那一条缝里看戏。而当怪物跳出来,我总会握紧尼尼的手,有时还会吓到叫了出来。而调皮的尼尼还故意紧握我的手,然后”hu hu“地吓我!

除了害怕外,这部戏也让我伤心、感动。当我看见主角的太太因为无法通过测试,而被拉去另一边,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下了。然后,主角送太太和孩子上直升机,希望把他们送到安全地带,那一刻,我开始哭了。看见孩子再次叫爸爸看她的“蝴蝶”,而主角终于带着微笑看了她,我哭得更惨了。最后主角的决定也让我很感动,当然,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下了。

总的来说,看完这部戏,我感到很累。精神不断紧绷着,准备“怪物”的随时出现。再加上感人与伤心的画面让我哭了又哭,真的很累人。

但是,我觉得这是一部值得看的戏。若有空,不妨去看看吧!

No comments: